首页

绥宁县力促贫困劳动力实现“家门口就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向云峰 陈周明 2018-06-27 16:20

微信图片_20180627150920_副本

求职者了解招聘信息

微信图片_20180627150913_副本

求职者现场咨询招聘条件

邵阳新闻网讯“举办这个招聘会,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也可以照顾到小孩,工作没有了后顾之忧。”6月26日,在绥宁县就业扶贫服务中心举行的一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上,东山侗族乡翁溪村贫困户杨春玲感慨地说。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有效促进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增收脱贫,绥宁县人社部门认真履行公共就业服务职责,主动作为,积极搭建就业供需平台。招聘会上,县内外企业16家为求职者提供了客户经理、作业员、质检员、普工等100余个工种1321个就业岗位。

当日,本次招聘会入场求职人数达300多人,其中贫困劳动力171人;达成就业意向203人,其中贫困劳动力140人。招聘会期间,湖南中集竹木业发展有限公司还邀请意向求职者到企业参观。通过了解企业的生产生活环境后,19名贫困劳动力当场与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