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供电公司为自供区优质供电“保驾护航”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信 刘源 2018-07-12 17:56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 “砍掉你们的树不只是为了我们的工作,也是为了提高你们的用电质量,消除安全隐患减少树枝触碰导线引起短路跳闸导致停电的现象,这不也是为你们老百姓着想吗?”7月11日,砍青人员耐心地与绥宁县金屋塘镇飞蛾村村民说道。

据了解,绥宁县自供区形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由于历史原因,自供区用电秩序混乱,电网设施落后,网架结构薄弱,供电可靠性差。随着近年来经济发展不断加速,自供区弊端犹为凸显。“低电压”、“卡脖子”等用电问题严重困扰自供区居民,制约了当地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经济的发展。随着自供区改造完成,电力质量越来越高,经济也得到了蓬勃发展。自提出优质服务开始,绥宁公司领导要求各供电所负责人结合供区实际情况,从密切联系群众为出发点,强化“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积极开展“用真诚去工作”的工作方式。要求从各台区员入手,坚持把深化优质服务摆在首位,建设全能型百姓满意的供电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用电满意度,搭建起一座企业和客户之间的"连心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