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鹅公岭乡:抓好易地搬迁问题整改 助推精准脱贫攻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京 2018-07-13 17:21

微信图片_20180713170859

整改工作推进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3日讯7月13日,绥宁县鹅公岭乡组织广大乡村干部进村入户针对个别搬迁户未入住、面积不足、折旧复垦不到位,一户一档资料不完善等问题全面整改,力求7月底前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全部销号。

面对问题,该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的原则,深入分析原因、扎实推进整改,制定了“一户一策”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乡、村、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等”四位一体”整改工作责任。及时与易地搬迁对象见面详谈,通过沟通交流和政策宣传,争取得到贫困户的理解与支持,并与搬迁户签订整改项目书,明确问题整改完成时间。此次整改,对标对表,不留死角,确保达到“对象精准、政策到位、管理规范、脱贫同步”的工作目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