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交通局助力推进黄桑生态旅游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交通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淇耀 2018-09-11 17:51

邵阳新闻网9月11日讯9月11日,绥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县交通局助力推进黄桑生态旅游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交通工作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责任领导工作情况汇报,并全面传达了9月10日县政府召开的黄桑4A创建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9月份黄桑国家4A级景区创建工作交通任务。

会议指出,黄桑生态旅游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是市、县2018年重点工作,也是群众期望已久,事关政府诚信的民生工程,各责任领导、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根据任务分解方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各责任领导、责任人要克服当前困难,扎实开展好各项创建工作,为助力旅游发展,为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提供坚强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