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公路局开展打场晒粮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勇 2018-09-11 18:03

邵阳新闻网9月11日讯9月11日,绥宁县公路局路政大队在省道S221线开展占用公路打场晒粮专项整治行动。

当前正值水稻收割时节,占用公路打场晒粮现象日益严重,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连日来,该局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打场晒粮违法行为。该局充分利用广播、宣传车等形式,深入省道S221沿线乡镇、村委会以及农户,广泛宣传禁止公路打场晒粮的有关规定,并将《致公路沿线群众占路打场晒粮的一封公开信》发放给沿线农户,现场讲解公路打场晒粮的危害性,全力做好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同时,强化路面管控及规范执法,加大巡查力度,每天早上提前上路,加班加点上路巡查,对公路上打场晒粮违法行为及时予以制止。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宣传车12辆次,执法人员32人次,张贴宣传标语3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2200余份,清理违规打场晒粮点180余处,确保了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