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洛口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玲 2018-09-14 10:58

邵阳新闻网9月14日讯9月13至14日,湖南省水利厅在绥宁县主持召开了洛口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会议。竣工验收委员会由湖南省水利厅、湖南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邵阳市水利局、绥宁县人民政府、绥宁县水务局、洛口山水库管理所等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组成。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洛口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内容包括坝体充填及坝基帷幕灌浆、坝顶改造、右坝肩高边坡防护、左坝肩山体崩塌段加固、拱坝下游护坦工程、拱坝上下游裂缝处理、引水隧洞卧管加固、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防汛公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从2012年12月开工,至2015年1月完工,完工后至今运行将近四年,工程符合设计标准,在水库防汛抗旱时能满足调蓄和灌溉要求。

验收委员会通过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查阅工程建设有关资料,听取了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和质量监督机构的工作报告,经充分讨论,形成验收鉴定书,认为洛口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按投计和批复的建设内容全部完成,施工符合设计要求,工程质量合格,财务管理规范,投资控制基本合理,竣工决算已通过审计,工程竣工资料基本符合归档要求,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会现场

验收会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