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摘帽冲刺行动第四战役培训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淇耀 2018-09-17 17:24

邵阳新闻网9月17日讯9月15日,绥宁县交通局组织召开脱贫摘帽冲刺行动第四战役培训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摘帽冲刺行动第四战役培训会议精神,开展扶贫业务培训,对照脱贫标准和脱贫摘帽要求,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对当前交通扶贫及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webwxgetmsgimg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工作是从中央到地方的一项头号工作,所有帮扶责任人都必须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吃透文件精神,认真领会,入心入脑。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全体帮扶干部必须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攻坚意识、机遇意识,熟悉掌握贫困户家庭详细信息、落实帮扶措施,并做好扶贫政策入户走访宣传等,为我县顺利脱贫摘帽贡献交通力量。二是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全体帮扶干部要严格按照县里培训资料汇编,对标对表,扎实抓好9月份结对帮扶工作任务。三是严明纪律,严肃问责。全体帮扶干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的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各结对帮扶人员应抽出时间对自己所帮扶的对象再复查,查摆问题,解决问题。对工作中发现政策不落实、责任不落实、工作不落实、工作作风不落实,工作迟缓、整改不到位、落实不力的,一律按照有关规定,从严追责问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