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民政局集中观看影片《反腐枪声》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玲 2018-09-17 17:26

邵阳新闻网9月17日讯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14日,绥宁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反腐枪声》。

影片以建国之初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因地方官商勾结,为降低生产成本、私分高额利润,而篡改设计图纸、制造了一批劣质雨衣等物质,导致我军损失惨重,无数战士在战斗中因此受伤甚至丧命。我国最高检察署党组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六如同志受党中央毛主席委托,督办共和国第一反腐大案的历史往事。在办案过程中,李六如同志坚持原则,最终将自己视为儿子的池化龙等腐败分子绳之以法、严惩不贷。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影片具有强烈的心灵震撼和现实教育意义,我们要向李六如等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学习他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原则、淡薄名利的高尚情操;同时,在对待子女、教育子女的问题上,李六如和池化龙截然相反的做法,也恰恰说明了只有保持自己一身正气,才是对子女最好的爱,才是留给子女最大的财富。

反腐枪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