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检察院:加强干警学法用法意识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黄文莉 向微 2018-09-18 11:02

邵阳新闻网9月18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该院干警的法治素养,绥宁县人民检察院认真组织干警参与网上学法,截至9月11日,绥宁县人民检察院26名参与学法考法的干警已经全部修满规定学分。

为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加强检察干警学法用法意识,全面提升检察干警的法律素养和服务群众的本领。从今年7月起,该院认真组织干警们登陆“如法网”学法平台进行学习,要求干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100分学法积分,大力倡导干警们利用业余时间登陆如法网认真阅读《湖南省“七五”普法2018读本》、《公民宪法学习读本》等书籍。

通过开展如法网学习活动,该院干警的法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法律素质进一步提高了。此次活动起到了引导干警更加自觉地带头学习法律,更加自觉地认真掌握法律的积极作用,为推动新时代绥宁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