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检察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书籍的高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黄文莉 向微 2018-09-19 15:41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9月18日上午,绥宁县人民检察院控申科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大家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今后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真抓实干,以身作则带领全科干警把新时代检察控申工作扎扎实实做好。

为了引导该院全体干警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8月,绥宁县人民检察院为该院每名干警发放了学习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要求该院全体干警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年版)》、《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该院制定了详细的学习安排表,并以“中心组学习”“干警思想政治培训”等活动为契机,采取组织全体干警自学和以科室为单位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采取组织全体干警以听和看结合的方式,鼓励干警认真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书籍,鼓励干警积极收听微信公众号“学习三十讲”上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原版音频,引导干警充分利用工作间隙和休息时间,抓好学习,要求干警切实做到认真划重点,认真做笔记,切实做到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效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