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召开“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姚艳阳 2018-09-20 17:28

邵阳新闻网9月20日讯9月19日,绥宁县召开“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进“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

此次会议组织县政府分管领导、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食品安全联络员、乡镇食品安全分管领导及监管站负责人、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及股、所、室、队负责人、食品安全专干等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部署下一阶段将要开展的工作,要求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形成部门密切配合、上下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净化群众生产和生活环境,切实提高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