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李熙桥镇:欢聚一堂过重阳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袁小英 2018-10-17 16:52

陈家村重阳节活动现场

双元村重阳节活动现场

塘玄湾村重阳节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袁小英)“感谢镇村领导陪我们老年人过节,这是一个温馨融洽的节日,我内心无比激动。让我们全体老年朋友在镇村的领导下,永远跟党走,为各项工作发挥余热!为陈家村的繁荣发展添砖增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尤其是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上,我们全体老人要通力配合支持村里。”10月17日上午,老年代表陈显东在陈家村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现场慷慨陈词。

当天上午,绥宁县李熙桥镇陈家村380名老年人在陈家村活动中心欢聚一堂、品茗谈心、观舞赏乐、共谋发展。

活动中,镇村干部都上台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肯定了过来各位辛勤淳朴的老人对家庭对社会的贡献,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活动在激昂的讲话中、载歌载舞的娱乐中、和风细雨的谈心中进行。

这是爱老敬老传统气氛浓郁的李熙桥镇的一个缩影,同日,李熙、双元、塘玄湾等村都开展了爱老敬老活动。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的举行,紧贴民心,提高了群众满意度;镇村干部深入群众,提高了认可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