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九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绥宁县选手获得3金7银10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萍 叶再坚 张先邵 2018-11-06 16:49

DSC_3504

中国舞选手

微信图片_20180603112255_副本

绘画选手

邵阳新闻网11月6日讯11月6日,笔者从第九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组委会获悉,由绥宁县教育科技局组织,绥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选派的43名参赛选手在大赛中脱颖而出,选手们各自在赛场尽情展示艺术才华,最终少儿一组曾荟夷(绘画)、幼儿组刘星廷(绘画)、少儿二组沈凡茗(绘画)3人获得金奖;幼儿组付焕媛(西洋乐)等7人获得银奖;少儿一组文鹤群(中国舞)等10个项目获得铜奖(其中含16人集体项目)。

本次少儿才艺大赛给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他们把快乐、童真、梦想通过才艺表现出来,勇于超越自己、放飞梦想,对增强孩子的自信大有裨益,同时,也不断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是湖南省唯一一项由政府部门权威主办的全省性少儿才艺大赛,也是目前湖南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组织力最强、学生和家长最重视的少儿才艺大赛。自2010年开始举办以来,每年一届,现已发展成为全省知名、全国有影响的品牌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