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供电公司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始林 曾敏娜 2018-11-15 09:07

邵阳新闻网11月15日讯11月9日至13日,由绥宁县统计局、人事局及相关专家组成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验收小组对绥宁县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农网升级改造工程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考评验收。

为让群众从“用上电”到“用好电”,办好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绥宁县供电公司始终把服务绥宁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升级改造攻坚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力开展绥宁县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绥宁县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共包括10个村,分别为净溪村、洪溪村、界溪口村、曲溪村、田凼村、水车村、新团村、铁杉林村、翁培村、彭家村。分二个批次施工,共投资892万元。于2018年3月31日开工,2018年6月30日竣工。总工程为新增、改造10kV线路16.4公里,新增、改造配变47台,容量为5030kVA,新增、改造低压线路72公里。

验收中,验收小组现场听取了绥宁县供电公司“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汇报,验收小组依据相关标准和规范,通过分组查阅资料、交流座谈以及现场核查等方式对“重点民生实事”进行检查验收。最后,验收小组专家一致认为公司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农网升级改造工程质量要求严格,资料完备,效据真实,通过验收。

据悉,在绥宁县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施工中,层层困难,时间紧、任务重,工程点多面广、物资运输困难,为按时间节点推动项目施工进度,绥宁县供电公司克服困难,积极与政府及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组织施工力量,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实施计划,落实各项组织、技术措施,成立协调领导小组统一协调,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增加施工力量投入,施工人员奋战3个多月圆满完成任务。虽然取得阶段性胜利,但绥宁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不遗余力投入到民生实事中,全力开展农网扶贫、光伏扶贫等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