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中国人民银行绥宁支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禁毒馆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萍 龙旭 张先邵 2018-11-15 17:04

DSC_0592

DSC_0610

邵阳新闻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杨萍 龙旭 张先邵)11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绥宁支行根据绥宁县禁毒委工作部署安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禁毒馆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在禁毒委工作人员指引下,观看了相关图片以及禁毒教育片,了解该县禁毒情况,了解了毒品的历史、各类新型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该支行干部深有感触地说:通过这次参观,心灵被深深的震撼了,以前只大概听说了关于毒品的事,今天亲眼目睹,亲耳听了详细的讲解,才知道毒品对人体、对社会的危害是如此巨大。为此,更加明白了要远离毒品,珍惜我们的生命和美好生活,爱岗敬业,努力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