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精准扶贫送戏到苗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萍 张先邵 杨亚林 2018-11-19 18:07

DSC_1418

小品《从头再来》

DSC_1415

小品《从头再来》

DSC_1658

花鼓戏《闹春》

DSC_1824

花鼓戏《送表妹》

DSC_1372

黄梅戏演唱

DSC_1572

表演唱《逛新城》

DSC_1086

观看节目

DSC_1541

乐呵呵 

邵阳新闻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杨萍 张先邵 杨亚林)11月17日,由绥宁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的文化艺术团“精准扶贫 送戏下乡”演职员冒着寒冷来到该县关峡苗族乡插柳村、大园村等地演出,为当地百姓送上一道极为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大餐”。

本次演出活动从上午9:38分至晚上21;30分才结束,5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当天的节目丰富多样,涵盖歌舞、小品、花鼓戏等。其中,小品《从头再来》、《闹春》通过扶贫干部帮扶对象(懒汉)从吃救济款、政府补助转变成一个立志脱贫、埋头苦干,带动其他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故事,拉近了扶贫政策与老百姓的距离,也让更多的老百姓看到了脱贫的希望。演出结束后,老百姓赞不绝口,掌声和喝彩声不断,通过送戏下乡演出的形式了解国家更多的扶贫政策······

此次送戏下乡文化演出由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活动将陆续在该县覆盖85个贫困村奉献150余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