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袁佰湖 2018-12-06 15:15

邵阳新闻网12月6日讯12月4日,绥宁县委法治办、县司法局组织48个“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单位在县城绿洲法治文化广场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拉开了首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帷幕。旨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提升领导干部依宪执政、依宪行政、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更好发挥宪法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绥宁建设中的统领作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普法口袋书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相关知识以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相关法律法规和便民惠民措施,积极引导群众树立宪法权威、法治思维,学法守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宣传场景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