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汐 2018-12-06 15:51

邵阳新闻网12月6日讯12月5日,绥宁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谋妇女事业美好蓝图。会议寄语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坚定政治立场,紧跟时代新步伐;投身改革发展,彰显巾帼新风采;发挥独特作用,引领社会新风尚;加强能力提升,争做时代新女性。

会议要求绥宁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不懈抓改革、抓覆盖、抓创新、抓党建,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推进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加强妇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赢得广大妇女的信赖。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绥宁县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绥宁县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及常务委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