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交通运输局奋战一线保畅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姜育 2018-12-30 13:36

邵阳新闻网12月30日讯 12月30日,绥宁突降大到暴雪,S221省道李家团村至武阳镇路段道路受阻,绥宁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组织人员全力铲雪除冰,指挥疏导,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当日9时28分,由于过往S221省道李家团村至武阳镇路段的车辆较多,且路面积雪冰冻,多数车辆未加装防滑链,致使交通一度通行不畅。雪情就是命令,绥宁县交通运输局及时启动冰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在前期派员现场指挥疏导的基础上,绥宁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立即抽调人力,前往李家团村至武阳镇路段增援。同时,绥宁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安排人员分别在县城北口、寨坡路段设点,对货运车、私家车进行疏导分流,以减轻李家团村至武阳镇路段交通压力。

据统计,绥宁县交通局运管所此次共出动12人(次)、路政车4辆、工程机械1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