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绥宁公司:圆满完成第二轮寒潮保电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信 2019-01-04 16:16

邵阳新闻网1月4日讯截至1月4日,连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导致绥宁供电公司10千伏线路跳闸6次。随着气温逐渐回升,绥宁电网再一次经受住了冰冻的考验。

早在12月29日下午绥宁供电公司负责人便主持召开了本年度防冻融冰及元旦期间保电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部门、供电所人员到岗到位,做好应急抢修各项准备工作,调控中心抽取系统数据,紧密关注各主线路负载变化情况、主变运行状况各项数据、上报过载线路并进行合理处置、分析日负荷曲线,时刻守护电力网络安全稳定运行。外勤部门则动于过载线路负荷切改分流、线路转检修、变压器负荷及油温监测、零点抢修、系统数据维护,时刻关注冰雪预警,气温预报消息,对发生的问题立即处理,对潜藏的隐患防范于未然。与此同时,内勤、后勤部门协同跟进,用电客户的诉求、数据的采集、资产的流动、车辆交通的安保措施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此次抗冰保网,绥宁公司共计出动人员300余次,车辆60余次,因冰灾受损的电力设备及线路已经全部恢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