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水务局召开近期结对帮扶工作主题活动日第三轮入户走访部署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龙景成 2019-01-05 15:21

邵阳新闻网1月5日讯  1月4日下午,绥宁县水务局召开近期结对帮扶工作主题活动日第三轮入户走访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上午全县召开帮扶工作第三轮走访部署会议的精神,并根据该局实际情况对主题活动日走访具体事宜进行了部署。第三轮入户走访主要任务一是送春联传祝福,加强与群众之间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二是政策落实再清理,若还有相关政策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及时帮助解决;三是帮助帮扶对象搞好庭院及室内卫生;四是近期天气严寒,适当开展爱心购、爱心捐活动,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

绥宁县水务局通过定期走访,摸底排查,深入了解联点村群众家庭成员、收入渠道、就业技能、致困原因等情况,并在此基础上,该局及时研究制定帮扶方案,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方式,积极与联点群众保持联系,及时掌握情况,把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化、常态化。

微信图片_20190105113219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