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乐安铺扎实开展“迎新春、送春联、传祝福”走访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新萍 2019-01-05 17:53

邵阳新闻网1月5日讯(通讯员 杨新萍)“天气这么冷你们都来上户走访,还为我带来了春联、食用油等过年物质,党的政策暖人心啊,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文江村贫困户张大伯高兴地说。

1月5日,绥宁县乐安铺乡全体乡干部,深入村组走村入户,扎实开展“迎新春、送春联、传祝福”走访活动,密切与贫困户的联系,帮助贫困户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群众纷纷赞誉。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进一步融洽干群关系,营造全乡合力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乐安铺乡1月4日部署开展进村入户走访活动,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以“迎新春、送春联、传祝福”活动为契机,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为贫困户送春联,并与贫困户一起张贴;同时要根据个人能力和贫困户的需求,开展爱心购、爱心捐活动,力所能及帮助贫困户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并且要求与贫困户一起搞好周边环境卫生和室内卫生,确保居住环境卫生舒适。

这次入户走访,为贫困户传递了节日祝福,表达了乡党委政府的关怀,帮助贫困户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受到群众称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