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供电公司零点忙抢修,便民服务获美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信,张丽萍 2019-01-07 16:45

b17ef138e9ae696bfa8c6c245603853

供电公司人员正在调试发电机

邵阳新闻网1月7日讯“真的太感谢您们了。”绥宁县长铺乡冻坡村村民龙平安紧紧地握着该县供电公司抢修队长肖立新的手感动地说,并将写好的感谢信送到他的手中。1月5日,为了促成“抢修”和“服务”两全其美,绥宁公司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于晚上21时45分将抢修人员分成两组,各组抢修人员分头做好各项工作。一组到 10KV城动线PO23杆抢修现场施工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作业,拆卸、安装金具、换线、接线、搭..耐心细致地完成好每一个环节,另一组驱车 1个多小时将一台备用发电机送至龙平安家中,调试设备、接线... 待停电后为其安装确保正常用电,并守候在现场直至抢修恢复供电才离开,经过宿的辛苦奋战及贴心守候,该线路全线恢复了正常供电。

据悉,因受冰冻天气影响,用电负荷持续攀升,导致10KV城动线P023杆电缆头发热故障,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绥宁公司了解此情况后,立即组织运检、长铺供电所、电力抢修队商讨措施和施工方案,10KV 所辖公、专变81台,涉及用户达到 I6000余户。为了不影响用户的生产生活的正常供电,规避投诉风险,决定在1月6日采取零点抢修,尽最大努力减小停电造成的影响。确定好抢修方案后,绥宁公司提前向该线路的所辖用户发布停电信息,一 边安排后勤保障及跟踪服务,一边应接用户咨询电话,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一直以来,“零点抢修”已在绥宁公司成为常态,其目的是为了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用电,最大限度地降低停电对用户所造成的影响,在此期间,绥宁公司全面倡导“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一系列的“便民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