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初见成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姚艳阳 2019-01-09 15:16

邵阳新闻网1月9日讯1月8日,绥宁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对县城商场、医院使用的电梯等特种设备进行检查,排查安全隐患,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自2018年12月开始,绥宁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该局针对消费者高度关注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的实际情况和薄弱环节,加强对重点品种、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的安全监管,对事故易发多发的企业和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反复督促和检查,及时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和问题,并指导和督促企业自查自改,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发挥12315、12365、12331等热线作用,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广泛发动群众、企业参与到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中来,确保专项行动效果。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检查人员487人次,检查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经营使用单位286家,排查安全风险隐患92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92份,完成风险隐患整治75条,确保消费者吃得放心,用的安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