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举办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通生、贺占羚 2019-01-09 15:57

邵阳新闻网1月9日讯1月8日,绥宁县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班在县财政局四楼会议室举办,县政府采购监督办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县内有固定经营场所的11家代理机构的从业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就政府采购有关概念、政府采购流程、工程采购的法律适用、公开招标资格审核规定、质疑有关事项、政府采购法和招投标法的联系与区别、代理公司监督管理办法、政府采购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指导性。同时,各代理机构积极参与探讨,深入交流,学习效果明显。

各代理机构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及时、非常实用的培训,通过这次培训为政府采购代理业务人员答疑解惑、传经送宝,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有效提升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业务水平和从业人员专业素质,达到了预期目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