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开展流通领域电暖器具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姚艳阳 欧阳爱民 2019-01-09 16:48

邵阳新闻网1月9日讯1月8日,绥宁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县内销售的的电暖器具进行检查,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为做好火灾防控工作,自2018年12月开始,该局在全县全面开展流通领域假冒伪劣电取暖器具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商场、超市、电器市场、集贸市场、专营专卖店销售的小太阳辐射式取暖器、鸟笼式取暖器、电取暖桌、箱式暖脚器等电取暖器具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有销售“三无产品”、不符合质量要求、商标侵权等假冒伪劣电取暖器具的违法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迅速处理,同时督促经营者建立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截止目前,该局共检查电取暖器具经营单位48家,排查安全风险隐患5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