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举行迎新春旗袍、戏曲晚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萍 龙新媚 张先邵 2019-01-17 17:16

DSC_5951

邵阳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杨萍 龙新媚 张先邵)1月15日晚,绥宁县群众文艺协会120多名会员举行了迎新春旗袍、戏曲晚会。

本次节目内容有大型旗袍秀(旗袍伞秀、旗袍宫扇表演、旗袍情景表演、侗乡旗袍服饰表演);有京剧、花鼓戏、有黄梅戏······演员们用昂扬的精神风貌驾驭着新时代旗袍古韵与雅致,展示了新时期女人的婀娜与风情,她们用曼妙、优雅、知性、妩媚的舞姿,将茶香、书韵、墨雅和旗袍融为一体,用歌、舞、京剧等形式淋漓展示、生动诠释传统文化的精髓,可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绥宁人民群众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和继承传统追求时尚的文化自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