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林业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华杰 吴峰华 2019-03-11 09:34

邵阳新闻网3月11日讯(作者 华杰 吴峰华)3月8日,绥宁县林业局组织机关在职女职工开展了一场以“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当天上午,该局机关全体女职工欢聚一堂,学习了巾帼先进典型事迹和妇女权益保障法律法规,并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还进行了“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宣誓签名。

下午,在花园阁湿地公园内,夹乒乓球、 占领阵地、筷子运钥匙链、花样背人等趣味活动轮番开展,林业局女职工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此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真正彰显了妇女们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尽情展示了绥宁林业女职工自己的魅力,演绎“女性的风采、和谐的旋律”,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为推进该县林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林业局分管领导带领局机关女职工学习了巾帼先进典型事迹和妇女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等

女职工学习了巾帼先进典型事迹和妇女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等

林业局女职工在“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宣誓栏签名

女职工在“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宣誓栏签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