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供电公司:党团活动出新意 巡视路上传帮带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信,唐方远 2019-03-11 09:44

穿梭再崇山峻岭之中

现场分析线路存在的问题

现场分析线路存在的问题

邵阳新闻网3月11日讯3月10日,绥宁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结合三月份主题党日,开展了线路精益化状态巡视,有效促进基层班组和青年员工业务技能水平提升。

一大早,该公司门口便集结了三十多人,身穿党员服务队及青年突击队的服装,整装待发。当天巡视的线路是河口所河水线,该线路是连接着河口到水车乡的主要供电线路,线路半径长,进山线路多,供电走廊情况复杂,是河口供电所跳闸率最高的一条线路。为进一步做好线路改造项目,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亲自带队参与了本次精益化状态巡视。巡视开始前,公司负责人就本次活动做了前期动员,要求所有人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本次巡视过程做实做细,对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在案,每一根杆塔做到痕迹化管理,在巡视的同时必须确保人员安全,不冒险不涉险。

为有效提升新青年员工的责任和当家意识,公司邀所有青年员工全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