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玲 2019-03-11 15:42

邵阳新闻网3月11日讯3月11日,绥宁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防汛安全检查工作,由县级领导带队,分四个检查组分赴全县17个乡镇进行防汛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详细检查了各乡镇水利工程进度、防汛组织机构责任落实、预案制定、物资储备、抢险队伍落实、防灾抗灾基础保障、水库安全度汛“三措施一要害”落实、防汛薄弱环节整改等情况。对水库水电站、尾矿库坝、重要山塘、险工险段、山洪易发区等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造册登记并安排专人跟踪督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杜绝隐患。

检查组要求,全县各级防汛部门从现在起进入汛期临战状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密切观测雨水情,及时掌握汛情、险情、灾情,确保2019年安全度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