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供电公司:细抓春检工作 筑牢安全根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信 2019-03-12 17:36

邵阳新闻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黄信) 3月11日,绥宁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率运检部等相关人员深入河口供电所督查春检工作的开展。

在供电所,工作小组参照春季安全大检查的标准,仔细查验了工作票,会议记录等日常工作明细,他要求以检查为契机把前天的精益化线路巡视当做一次彻底地清查行动,每个班组成员要认真核对每根杆基和线路悬式瓷瓶是否完好,拉线是否锈蚀松动,并重点检查台变接地值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对地势较高,易招雷击的台变进行了重新测量数据,并拍照存档。对于有的缺,能够当场消缺的,当场处理,需要停电检修的缺陷,应当及时做好记录,回到所里,立马开会总结,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根据设备主人的责任划分任务,并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实行闭环管理。

据悉,自3月以来,绥宁公司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铺开以来,该公司对所辖6个供电所提出相应要求,对各类设备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梳理、查找,对排查出的隐患,逐条建档登记、评估、上报,及时录入隐患缺陷库,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做到不留死角,不放过一处安全隐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