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禁毒宣传片《一封吸毒者的来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姜育 2019-03-18 11:49

邵阳新闻网3月18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禁毒工作部署,推动禁毒三年大会战深入开展。3月18日上午,绥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由邵阳禁毒委员会自制的禁毒宣传短片《一封吸毒者的来信》。 

短片中,女主人公蒋雯丽曾经是一位优秀美丽的人民教师,无意中,蒋雯丽发现自己的丈夫在吸食毒品,想要鼓励丈夫戒毒的女主人公,在丈夫的蛊惑下,以身试毒,却在吸食毒品后,泥足深陷再也无法回头。

通过本次观影,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和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浓厚的拒毒、防毒氛围,也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干部职工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