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供电公司:荣获县扶贫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信 2019-03-19 10:40

邵阳新闻网3月19日讯近日,绥宁县委县政府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会上对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和工作队伍进行表彰。绥宁公司荣获行业扶贫先进单位,公司驻河口乡彭家村工作队荣获优秀驻村帮扶工作队。

自扶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绥宁公司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以“精准扶贫”为引领,结合贫困户家庭实际,科学制定帮扶方案,始终把服务绥宁县贫困村脱贫攻坚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力开展农网扶贫、光伏扶贫、驻村扶贫、结对扶贫等工作,为绥宁县整体扶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其中光伏发电是绥宁公司加快贫扶攻坚的重要举措,公司致力于做好光伏扶贫项目并网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光伏扶贫并网需求,为确保“扶贫攻坚,易地搬迁”项目顺利开展,绥宁公司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对该项目的电力配置仔细核对,进行早期规划。在去年9月底绥宁公司共完成44座光伏电站并网工作,共投入344万元,其中有11个点易地扶贫搬迁屋顶光伏。

一直以来, 绥宁公司为贫困乡镇提供优质服务,主动开辟绿色通等系列优质服务,实现了农户、政府、企业的合作共赢,也将进步带动全县光伏扶贫的发展推进,为让群众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转变,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终实现共同富裕。当前,绥宁供电公司将继类以此为历史重要政治使命,持续发挥在扶贫攻坚路上的作用,努力把脱贫攻坚战的胜利成果扩大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