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交通局开展联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明聪 2019-04-11 16:52

邵阳新闻网4月11日讯为巩固治超成效,保护路产、路权和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根据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绥宁县交通运输局会同县交警、运管、公路、治超站等部门开展联合治超专项行动。

此次联合执超专项行动,执法人员将采取定点和流动执法模式,重点在高速公路出口、省道S221沿线、主要公路路口、长铺治超站和混凝土搅拌场等源头企业进行执法,严厉查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不覆盖污染路面车辆、非法改装车辆等违法行为。

目前,执法人员共检查运输车辆230台次,查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3台、超限超载覆盖污染路面车辆6台,卸载货物60吨,有效震慑了超限超载货运车辆车主的违法行为,确保了全县道路安全。

治超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