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税务局:送利进园区 减税降费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楚蒙 陈怡梦 2019-04-23 09:24

外网

 宣讲现场

抢答外网

现场抢答活动

座谈会外网

企业代表座谈会

邵阳新闻网4月23日讯 4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绥宁县税务局联合绥宁县发展和改革局、绥宁县财政局、绥宁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共同举办“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税收宣传活动,48名园区企业代表及财务人员人参与。

活动开始前,绥宁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讲解本次活动的流程、意义及税企关系的发展,希望在场的代表和财务工作人员能多为税务部门减税降费工作提供意见建议。活动中,绥宁县税务局税政股业务骨干对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宣讲,宣讲过程融入减税降费政策知识抢答,充分调动了活动参与者的积极性。同时,活动还在户外摆放10余块“减税降费”系列宣传展板,悬挂了6条宣传横幅,并设置咨询台,由绥宁县税务局减税降费轻骑队队员负责现场答疑。

活动结束后,举办单位还召开了绥宁县企业法人代表座谈会,各部门和企业就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污水处理厂BOT项目能否减免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女职工生育保险方面能否有一些政策倾斜?”座谈会现场讨论十分热烈,众多企业代表提出了与自身发展息息相关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各部门也就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我们了解了许多和公司相关的优惠政策,了解到了更多的政策红利,收获多多。”绿洲惠康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