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交通局开展汛期公路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明聪 2019-05-05 16:07

邵阳新闻网5月5日讯 5月5日,从绥宁交通局获悉,为确保汛期辖区内公路安全畅通,5月份以来,该局按照“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空白”的要求,在全县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公路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该局完善工作机制。在公路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成立领导小组,并积极同县交警、公路、住建、应急管理、乡镇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联动机制。落实排查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该局组织人员对所辖路段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发现隐患,逐一按照“一单四制”的要求落实隐患整改。加强公路巡查,出现险情,确保第一时间予以处置。

“五一”节期间,该局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日前,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车辆12台次,排查安全隐患5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