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交通局召开会议推进公交行业“四城同创”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明聪 2019-05-08 14:44

邵阳新闻网5月8日讯 5月7日,绥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城市公交、出租车行业“四城同创”工作推进会。绥宁县绿洲公交车公司和绿城出租车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参加。会上,所有驾驶员签订了“创建文明交通承诺书”。

会议强调,公交、出租行业是城市的名片,在推进“四城同创”工作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此,所有司乘人员务必提高认识,进一步规范营运行为,努力提高公交、出租车服务质量,诚信守法经营,文明优质服务,着力树立文明、优质、和谐、安全的交通运输行业新形象,用实际行动擦亮城市流动的“窗口”,为该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园林县城”“省级森林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公交行业四城同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