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长铺镇:顺利完成棚户区改造第一轮入户调查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四权 2019-05-08 15:08

QQ图片20190507105308

Cache_5a1d2a197279d6ec.

邵阳新闻网5月8日讯 自4月29日起,绥宁县长铺镇按照县棚改工作要求,同时开启三大片区(电影院教育局片区、园艺场片区、机械厂物资局片区)第一轮入户调查,镇社干部积极参与,主动上户做工作,整体推进辖区三大片区第一轮入户调查工作。截至5月6日,三大片区第一轮入户调查工作散户完成196户,入户调查率达100%。

为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镇领导小组数次召开会议,集中排摸、整理片区情况,将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各社区工作人员根据区块、人员特点编入三个片区网格,开展为期8天的入户调查集中攻坚行动。

第一轮入户调查集中攻坚行动启动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工作,多次听取班子、小组汇报,分析重难点。镇党委书记、镇长、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一线入户指导,镇、社网格干部日夜奋战,放弃五一休息,不厌其烦地做群众工作,练就了“进得了门、说得上话、办得了事”的本领,第一轮入户调查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