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交通局部署打非治违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明聪 2019-05-09 14:55

邵阳新闻网5月9日讯 5月9日,绥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打非治违专题会议,会议决定从2019年5月10日起,在全县集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县交警大队、县城管局、县运管所和运输企业、公交企业、出租车企业的领导及部分驾驶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打非治违行动,县交通、交警、城管、运管等部门将开展联合执法,针对目前“打非治违”工作中新出现的“微信群躲避执法检查”等新型逃脱检查手段,县交通运输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积极转变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创新执法方法,用不同的方式方法对非法运营进行有力打击;执法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一定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安全执法;在打击黑车的同时,要进一步规范全县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提高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全县人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