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交通局全面推进议案和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明聪 2019-05-09 15:56

邵阳新闻网5月9日讯 5月8日,绥宁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人大代表议案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专题会议,就今年的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全面布置。

2019年,绥宁县交通运输局共收到代表议案和委员提案30件,会议要求,必须做到“四个到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确保今年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的办理满意率达到100%。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全局要始终把办理好、落实好代表、委员们的建议、提案作为局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分管副职具体负责,局属各有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具体承办,逐级夯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工作落实要到位。接到建议、提案办理件后,根据涉及的内容和问题,要逐个对照建议、提案进行详细的梳理分类,备案登记,分解办理任务,明确办理责任,规定办理时限,强调办理纪律。意见征询要到位。建议、提案办理过程中,注重与代表、委员们的沟通联系,与代表委员的见面率要达到100%,广泛征求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检查督促要到位。为确保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时效和质量,办理工作中,局党委成员要经常督促、指导承办单位和具体承办人员的办理进度、办理质量、办理程序等,及时发现和解决办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案办理工作的进度、质量和效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