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交通局高度重视信访件办理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明聪 2019-05-10 08:56

邵阳新闻网5月10日讯 5月9日,绥宁县交通运输局专题研究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六督导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

长期以来,绥宁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该局层层落实信访责任制,明确一把手负总责、其他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将信访工作责任及任务逐级分解落实到具体单位和责任个人,层层签订责任书,一级抓一级,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畅通办件渠道。局里建立健全互动平台和公共网络平台,及时掌握网络动态,对涉及交通运输系统的信访问题实行台帐管理,限时办理并回复。热情接待来访的群众。对于登门反映问题的群众,局里始终做到热情接待,认真听取其诉求,合理的第一时间帮其解决,不合理的耐心做好解释工作,争取把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2019年1至5月,该局已办结信访件67件,办结率100%。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