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工业集中区非公党组织又添新成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友林 2019-05-10 09:33

邵阳新闻网5月10日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9日,贵太太茶油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中共湖南贵太太茶油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这是绥宁工业集中区党工委指导和服务下,又一新成立的非公经济组织党支部。目前,已建成1个非公综合党委和6个非公党支部。

近年来该区党工委,积极探索非公党建的新思路、新举措,将党建工作与非公企业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依托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和党建指导员,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健全完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积分管理”等党建制度,吸引和培养党建骨干力量,深入非公企业帮助解决发展难题并指导开展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了非公企业党组织战斗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非公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有利地促进了“两个覆盖”不断扩大,推动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