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寨市乡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卿腾 2019-05-15 16:12

邵阳新闻网5月15日讯 5月14日,绥宁县寨市乡政府带领应急管理站、环保站、林业站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各企业,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设情况、安全生产制度在一线的落实执行情况、隐患排查治理和重大危险源监控情况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并现场抽查台账资料、下达检查记录和提出工作要求:

要加强夏季高温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管理。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夏季酷热天气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制度和安全生产事故专报制度。同时要结合辖区和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在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认真落实事故防范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重点场所现场处置方案等,切实加强夏季消防安全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要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各企业要将汛期安全工作与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等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对本辖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随时检查职工在岗情况,明确安全管理人员、岗位安全人员等必须24小时电话畅通,一旦发生事故或险情,必须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