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强化纪检学习 提高政治觉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琴 2019-05-19 11:33

组织学习邵市纪通【2019】131516号文件

邵阳新闻网5月19日讯 5月16 日,绥宁县寨市苗族侗族乡组织乡、村干部学习了《关于4起生态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邵市纪通【2019】13号)、《关于3期违反市委3.20“约法三章”典型案例的通报》(邵市纪通【2019】15号)、《关于6名党员干部学风漂浮典型案件的通报》(邵市纪通【2019】16号)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干部进行了教育。

学习会上强调,全体乡、村干部务必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贯彻执行“约法三章”,筑牢思想道德防控底线,远离红线,做到抵住诱惑,耐住寂寞,守住清贫,切实改进作风学风,做一名合格的乡、村干部。与此同时,全体干部要注意结合工作实际,知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上的高度统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