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武阳:周一夜校促干部业务提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叶青 2019-05-21 15:44

邵阳新闻网5月21日讯 5月20日,经绥宁武阳镇党委研究决定,第五期周一夜校由各部门分组学习,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和讨论。 

当天晚上7时,党政综合办公室和基层党建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成员集中展开学习,通过公文写作程序、公文拟制、行文规则三个方面进行业务培训,同时针对办公室的日常工作细节尤其是会议记录如何规范化做出具体要求。在同一时间,其他各部门的分组学习也在进行中,如扶贫办公室此次学习主题是脱贫攻坚巩固成效的业务知识;综合执法大队的学习主题是近期主要工作的分解与安排;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的学习主题是社保、低保的业务知识等。

此次分组学习通过创新学习形式、创新学习方法,使“周一夜校”更加规范具体,干部职工的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