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多部门联合执法 客运市场换新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梁厚连 2019-05-22 15:18

邵阳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梁厚连)5月21日,绥宁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运管所等单位,抽调骨干力量组成联合执法组,严厉打击城、乡重点区域从事非法营运机动(电动车)车辆的行为。

 

行动期间,联合执法组分成两组,每组5人:第一组由县交通运输局带队,负责县城的整治工作,重点检查汽车总站、汽车南站、汽车北站和长铺站周边区域;第二组由县交警大队带队,负责县城外各乡镇的整治工作,负责省道沿线至关峡乡、武阳镇、李熙桥镇和红岩镇等区域。重点查处超范围经营、超载、不按核定路线行驶、不按规定站点停靠、无牌(无证)的客运车辆、载客私家车、二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残疾人代步车,对没有经过批准的违规客运代办点,一律依法取缔;对没有核定停靠站点的车辆,一律不得在绥宁县境内上下客;对非法营运者,给予教育并处以5000元以上30000元以下罚款。

该县联合执法行动在每天早上、中午、下午、晚上四个时间段轮流展开,执法时间从2019年5月13日至2019年12月31日。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80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36台次;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489台;扣押无牌无证摩托车38台;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