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统计局认真备战四经普迎国检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秦春 2019-06-17 10:40

邵阳新闻网6月17日讯 连日来,绥宁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备战四经普迎国检工作。

根据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6月份国务院经普办将对我省开展四经普事后质量抽查。检查组将从我省抽取9个县(区),每个县(区)抽取4个普查小区开展数据质量核查。核查数据汇总后,完成事后抽查数据汇总分析,按照定制的汇总制度,汇总计算差错率和主要指标误差率,对我省普查数据质量进行评估。本次抽查从6月15日,历时约10天,分三批进行,每批需3-4天。目前,检查组已公布并赶赴第一批抽查的3个县(区)开展核查,此后将根据流程开展第二批和第三批抽中地区。

为做好迎检工作,该县统计局从三方面着手精心准备。统一思想,高度重视,6月13日,组织局全体干部参加在绥宁召开的迎检督导会,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夯实基础,督促各乡镇做好四经普数据查漏补缺。6月14日,根据县政府安排,将全体工作人员分成八个小组,由副县长带队,深入全县各乡镇、普查区进行迎检督促指导。认真分析,抓紧审核改错,6月14日晚上,该县统计局召开四经普数据分析会议,全体干部逐一对督查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和分析,并根据省经普办要求,在上报平台进行数据审核改错,确保不留死角。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