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道路运输联合应急演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姜育 2019-06-25 09:34

邵阳新闻网6月25日讯 6月24日,绥宁县交通运输局联合交警大队组织全县6家客运企业在袁家团工业园区内举行道路运输联合应急演练。

参加此次演练人员有运管、交警、120救护等部门及企业人员30余人,参演车辆7辆。通过开展突发道路交通事故处置演示、车辆灭火实战操作等科目的演练,起到了检验预案、完善装备、锻炼队伍、磨合机制的作用。各参演单位和人员配合协调得当、组织规范有序、现场处置科学有效,圆满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

此次联合应急演练检验了各参演单位应对突发道路运输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救援能力;同时也检验了各参演单位应急救援预案的可行性和实用性,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演练进一步完善各企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提高了道路运输事故应急管理救援水平,为今后有序、高效开展安全运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