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启动“六大微课堂”宣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斌 陈四权 2019-06-26 15:49

微信图片_20190626154955

邵阳新闻网6月26日讯6月26日,绥宁县“六大微课堂”宣讲活动第一站在长铺镇开讲。宣讲员把党的创新理论、政策方针,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大众语言表达出来,通过小故事来诠释大道理,达到春雨润物细无声的效果。长铺镇全体干部认真聆听了精彩宣讲,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626154907

绥宁县于6月份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进农家、进车间、进支部、进班级、进小区、进网络“六进”活动,县宣讲团12名轻骑兵组成4个微宣讲小分队,深入各单位、乡镇、企业、学校、医院进行微宣讲。微宣讲的内容主要有《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村振兴战略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分为县里统一组织宣讲和各单位自行组织宣讲两种形式。要求各单位安排本单位同志到“六进”对象进行微宣讲至少一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微宣讲,通过微宣讲打通理论到达基层“最后一公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