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司法局与县检察院试点推行法律援助律师值班制度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龙庚连 2019-06-26 16:07

邵阳新闻网6月26日讯 6月25日,绥宁县司法局与县人民检察院在检察院召开协调会议,围绕在县人民检察院设立法律援助律师值班室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协调部署。

会议就关于贯彻适用速裁程序从适用条件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阐释。会上,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就在县检察院设立法律援助律师值班制度的必要性作说明,并对值班律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遵守值班纪律,按时到岗到位;二是遵守廉政纪律,注重职业操守,展现该县律师良好的精气神。随后,县检察院公诉科代表、县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及律师代表纷纷在会上发言,就设立法律援助律师值班制度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思路。

会后,大家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新设立的位于县检察院一楼的法律援助律师值班室。

会议场景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